您的位置:>天堂2>BOSS资料>

《新天堂II:龙战魔影》之六大巨龙介绍

集结勇气,决战风龙!殿堂级魔幻3D网游戏《新天堂II》将于5月开启龙战公测,全新版本:「龙战魔影」正式推出。继火龙、地龙两大BOSS之后,第三头最顶级BOSS风龙-林德拜尔震撼降临,又一场精彩撼世的屠龙战争,一触即发!

  集结勇气,决战风龙!殿堂级魔幻3D网游戏《新天堂II》将于5月开启龙战公测,全新版本:「龙战魔影」正式推出。继火龙、地龙两大BOSS之后,第三头最顶级BOSS风龙-林德拜尔震撼降临,又一场精彩撼世的屠龙战争,一触即发!

  原本趋于平静的亚丁大陆,随着代表邪恶势力的席琳女神苏醒,也日益陷入恐慌之中。毁灭女神席琳原有六子,是与神对抗的最强魔物,分别为:火龙、地龙、风龙、水龙、暗龙、光龙。为复仇召唤其子降临世间,继续与神进行对抗。到底这「六大巨龙」拥有怎样的力量?

  

  地龙-安塔瑞斯

  毁灭女神席琳的孩子,「震撼大地之巨龙」,怨念所诞生的「六大巨龙」之一。有大地暴君、奇岩灾难之称,怀着「恐惧」来到世间,为了铲除地神梅芙,掌管地震的他,撼动大地,让世间深受他的恐惧。

  在经过漫长的与神的对抗中,席琳势力逐渐失利,于是,地龙-安塔瑞斯坠落人间,藏于龙谷中,张开结界,治疗大战中所受到的创伤,随著魔族力量的日益庞大,终于再度苏醒。皮糙肉厚,体型巨大,皮肤由硬钢和岩石所构成,所有武器对它构不成致命伤,非常难缠!

  

  火龙-巴拉卡斯

  毁灭女神席琳的长子,「不灭火之巨龙」,怀着怨恨来到世间,擅长魔法攻击,为了铲除火神帕格里奥,掌管业火的他,想将世间一切燃烧殆尽。与地龙-安塔瑞斯、傲慢君王-巴温相比,火龙-巴拉卡斯有着更为神秘危险的藏身之所和超乎想象的强大实力。

  

  风龙-林德拜尔

  毁灭女神席琳的孩子,「吹袭蓝天之巨龙」,怀着凄凉来到世间,为了铲除风神沙哈,掌管闪电的他,将凄凉的迷幻气息吹拂着世间,再次掀起亚丁大陆的血雨腥风。

  

  在《新天堂II》的游戏生涯中,曾经无数次目睹勇士想地龙、火龙发起挑战,赢得成功的喜悦与丰厚的物质奖励。而本次公测中,《新天堂II》将为大家提供最雄厚的Q币作为经济基础,最强大的英雄武器支持,让各位勇士畅爽体验屠龙快感!

  而席琳另外三大魔物龙族,水龙-法利昂,暗龙-艾里克鲁尼,光龙-奥拉奇里亚三大巨龙尚未现身,到底他们将带给亚丁世界怎样的颠覆,敬请期待!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天堂2王权与幻象:R95顶级装备升级介绍
新天堂2各服务器不同的登陆界面欣赏
王牌血盟的不传之秘 亚丁周刊VOL.9上线
不劳而获大礼 南瓜头芙蕾雅五一来就送
光彩盛年美图欣赏 我记忆中的天堂II
上一篇:天堂2新BOSS:风龙-林德拜尔神秘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