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综合经验>

新天堂II新玩家指引 武器的识别

新天堂II新玩家指引 武器的识别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好武器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伴随着等级的提升,武器也要更换,那么如何甄别武器呢?

  当朋友们打开背包商店,或者到城镇的武器商店购买武器的时候,往往会看到未鉴定的武器。或者跟战友一起组队击败狩猎首领的时候也能获得未鉴定的武器。那么未鉴定的武器到底有什么用呢?未鉴定状态下的武器是不能使用的,武器是右下方有一个圆形图标,要通过双击来完成鉴定,鉴定以后可以随机出现束缚的武器、普通的武器。高级武器如R级以上的未鉴定武器还有可能出现稀有的祝福型武器。

  那么我们来看看这些武器吧:

  在武器鉴定的过程中,有可能出现武器被强化或者精炼的状态,第二张图中,在武器鉴定时出现了强化状态。束缚型武器的攻击力和普通武器的攻击是一样高的,区别在于,普通的武器可以交易、掉落、贩售,而束缚型武器不能进行上述操作;

  C级别以上的武器中,普通的武器既可以使用搜魂石赋予搜魂属性,也可以用附魂石赋予搜魂属性,而束缚的武器只能使用附魂石赋予搜魂属性。普通武器还可以进行道具结晶化.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新天堂II》开放测试FAQ(持续更新)
新手快速上手指南 5天轻松85级觉醒
视频大赛火热开启 万元数码奖品等待归属
公会积分赛火爆开启 百家公会齐贺测试
体验服:12月18日(周二)临时维护公告
上一篇:新天堂2伙伴精灵伴随您探索和成长 下一篇:《新天堂II》开放测试FAQ(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