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天堂2新服【光彩盛年】已开 认领高级角色无需升级

《新天堂II》新服「光彩盛年」,将于今日(4月10日)18:00开启!您可以通过「认领角色,满血复活」活动,领取65-85级角色,直接获得相应装备、武器和金币,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版本内容!

  亲爱的玩家:

  《新天堂II》新服「光彩盛年」,将于今日(4月10日)18:00开启!

  您可以通过「认领角色,满血复活」活动,领取65-85级角色,直接获得相应装备、武器和金币,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版本内容!

  *光彩盛年服务器旨针对天堂2早期用户体验版本和无法绑定的早期账号玩家特别开设,全新服务器敬请期待公测新服。

  认领角色,满血复活 >>>

  下载「龙战魔影」全新版本客户端>>

  《新天堂II》新服「光彩盛年」今日开放,六大活动精彩独享!点此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一:认领角色 满血复活

  玩家通过活动专属页面,认领曾经的角色,认领成功后,角色内对应的装备、武器、金钱、背包、仓库等也将同步认领成功,即可登录新服「复活区」体验游戏!

  认领角色,满血复活 >>>

  活动二:新区双倍 享光速成长

  全新版本《龙战魔影》正式更新,为帮助玩家快速成长,尽快体验更高阶内容带来的全新挑战,新区将特别开启双倍经验/双倍掉落/双倍SP等。

  活动三:每日签到 领极品好礼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可领取限量精品非卖道具;

  领取方式:游戏内打开:“每日出勤簿”直接领取,获得的每日签到券可额外兑换其他礼物

  活动四:认识新朋友 赢珍贵友谊包

  全新版本,与友同战!每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寻找好友,建立友谊,好友数量越多,获得奖励越丰厚。

  活动五:拜师收徒 师徒同享好礼

  活动期间,收徒满6名的师傅以及成功拜师的徒弟,除了游戏内导师系统发放的奖励外,还将额外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六:加血盟寻战友 争夺排行赢大礼

  血盟,誓血盟约!每位成功加入血盟,并且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可获得惊喜礼物包x1;- 人数排名Top10的血盟,盟主将可获得特别的礼物;

  后续,还将继续推出「召回昔日战友」活动,顶级BOSS首饰、R85系列套装、PK利器南瓜面具、NEW IPAD等海量奖励等你领取!如果你曾经在天堂II中有过美好的记忆,如果你还有很多曾经玩过天堂II的朋友,立刻将此消息分享给他们,共同满血复活!

  《新天堂II》全新特色复活区「光彩盛年」等你回来!

  《新天堂II》简介: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 ——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阔别九年的感动 “光彩盛年”真情留言
集结勇气决战风龙 龙战魔影版本更新
天堂2快报:全区全服第一个R95武器鉴赏
《新天堂II》VVIP体验服入驻正式启动
天堂II3月25日(周一)13点体验服维护公告
上一篇:天堂2集结勇气决战风龙 【龙战魔影】版本今日更新 下一篇:天堂2阔别九年的感动 “光彩盛年”真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