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综合经验>

《新天堂II》开放测试FAQ(持续更新)

《新天堂II》开放测试FAQ(持续更新)

  《新天堂II》12月19日开放测试,放开一战!

  为帮助各位玩家顺畅参与《新天堂II》开放测试,我们特别准备了相关FAQ问答,您如果有任何疑问,希望可以从这里找到答案,祝您在《新天堂II》的全新魔幻冒险之旅愉快!

  如果没有找到,您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论坛并关注本FAQ内容,我们将及时回答您的问题,并持续对此FAQ进行更新,敬请关注。

  玩家问题统一反馈入口>>>

  http://tiantang2.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6347&extra=page%3D1

  下载、登录相关FAQ:

  Q:参与本次开放性测试需要有什么条件吗?

  A:只要您拥有腾讯QQ帐号,即可直接登录测试。

  Q:本次开放测试开放几组全新服务器?

  A:首批开放全新服务器:(电信)妖精据点70、(网通)血之沼泽76

  建议您选择自己接入网络服务商相同的服务器(电信或网通),获得最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如果您使用是其它网络服务商,建议使用第三方网络加速软件。

  Q:为什么完成下载后,启动游戏后会提示「统一登录系统升级失败」?

  A:请您不要担心,目前因为服务器未开启,所以您暂时无法登录,待12月19日开放测试开启后,您就可以直接登录体验游戏。

  Q:原有「不删档正式服客户端」是否可以升级至《新天堂II》开放测试版本?

  A:可以,已拥有「不删档正式服客户端」的玩家,在12月19日当天打开现有客户端即可自动更新至最新开放测版本(也可通过下载手动更新补丁升级,手动更新补丁请关注近期公告)。

  Q:已经拥有「体验服客户端」是否可以升级至《新天堂II》开放测试版本?

  A:不可以,体验服客户端为专用测试体验版本,目前不需要手动升级或重新下载客户端。

  (本次「开放测试客户端」为正式服务器版本,已经拥有当前「不删档正式服客户端」的用户也不需要再次下载,开放测试时会自动更新或届时下载手动更新补丁即可。)

  Q:我下载「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后,在安装过程中卡住无法完成安装?

  A:您下载的文件出现了缺失,安装文件内应该共有5个文件 (LineageII_2.6.0301.0_FULL.exe和4个LineageII_2.6.0301.0_FULL.7z分卷压缩文件),请确认下载在同个目录里,待全部下载完成后再点击LineageII_2.6.0301.0_FULL.exe文件开始安装客户端。

  如果出现缺失,建议使用「高速下载器」下载完整客户端>>>

  http://down.qq.com/l2/full/2603010/LineageII_2.6.0301.0_FULL_dl.exe

  Q:我安装好后打开「新天堂II」图标,出现的登录界面显示不完全,中只能看到「资讯公告、重点推荐」等内容,没有QQ帐号登录等选项,应该怎么办?

  A:请尝试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中选择「格式」标签,设置各式为:中文(简体,中国)

  解决登录界面显示不完全详细说明>>>

  http://tiantang2.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23

  Q:在开放测试中忘记二级密码或者仓库密码,我该怎么办?

  A:可以登录「游戏保护中心」使用QQ密保卡、手机令牌、QQ令牌、密保手机等方式立即解除二级密码或者仓库密码。

  进入游戏保护中心>>>

  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0530safe/index.htm

相关资讯:
新天堂II新手光速升级指引 5天直升85级
《新天堂II》开心游戏 新手十大秘诀
天堂2霸气的机械和火龙 攻城战美图欣赏
天堂2林德拜尔龙武器外观效果图鉴赏
天堂2巴拉卡斯龙武器外观效果图鉴赏
上一篇:新天堂II新玩家指引 武器的识别 下一篇:《新天堂II》新手光速升级指引 5天直升8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