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综合经验>

新天堂2黎明初征新手普及 闪电匹配组队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官网 编辑:天行 来源:官网
新天堂2黎明初征新手普及 闪电匹配组队

  组队匹配系统将全面优化改善,功能更强大,操作更便捷,帮组玩家快速寻找到相同目标的队伍或队友,轻松体验《新天堂II》组队协作玩法的精髓,做任务、BOSS打宝、狩猎升级事半功倍!

  玩家间通过简单设定登记,由系统自动寻找和匹配进入适合的队伍;

  玩家创建组队房间,可指定更详细的招募队员条件,等待或邀请适合的队员加入;

  匹配条件包括组队目标(指定的副本、任务、狩猎BOSS等),邀请队员的职业种类、等级范围等。

  使用方法说明

  打开方式

  点击主界面右上角雷达边上「寻找队友」图标,或者点击动作栏 [ 快捷键U ],选择 [ 寻找队友 ]即可;

  

  

  界面介绍

  

  队伍筛选:根据位置条件,等级条件,职业种类,组队目标四类条件精确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队伍;

  位置条件:游戏内玩家所处各不同地图位置;

  等级条件:玩家等级;

  职业种类:游戏内玩家职业分类,可分为:战士、防御性战士、组队辅助战士、近距离攻击型战士、远距离攻击型战士;法师、攻击型法师、加血/辅助法师、元素使。

  组队目标:按玩家当前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队伍,例如狩猎、突袭、副本、任务等。

  队伍展示:条件设定进行筛选后,选择队伍加入即可;

  新建房间:建立组队房间;

  

  查看等待者:点击按钮 [ 查看等待者 ],界面左侧弹出当前未加入组队,处于等待组队的玩家名单,包含名称、职业、等级等信息;

  邀请加入:可对处于组队等待名单中的玩家发起组队邀请,共同冒险。

  成功组队:与好友共同组队狩猎,可获得额外经验加成,极大提高狩猎效率,提升成长速度。

  

相关资讯:
新天堂2黎明初征新手普及 血盟系统的进化
新天堂2 安塔瑞斯副本攻略
新天堂2 巴温副本攻略
新天堂2 派拉卡副本攻略
天堂2玩家原创歌曲--安魂曲
上一篇:新天堂2 性向基本知识讲解以及PK知识 下一篇:新天堂2黎明初征新手普及 血盟系统的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