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综合经验>

新天堂2玩家分享 元素在AS过程中的心得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网络 编辑:天行 来源:网络
新天堂2玩家分享 元素在AS过程中的心得

  随着武器装备的不断提高,召唤作为对于装备要求相对较低的职业,在AS中的逐渐由当初的霸场职业走向没落,同时由于召唤是一个非PK类型职业,也极少有人愿意往召唤身上投资。作为一个召唤职业的忠实粉丝,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元素在AS过程中的心得,技术不精,手法不好,不当之处,还请多谅解指教。

  前期准备

  想AS处于不被虐的位置,那么至少应准备2套衣服,一套80装以及一套大卡。80装主要对抗法师系职业,速度快,魔防高;大卡主要对抗有晕击技能的战士职业,如骑士、弓手、破坏以及CK等。抗性方面自己可以斟酌,事实上我出赛的时候身上不只2套衣服,6大抗性的衣服我全都有。

  武器方面则相对单一的水武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另准备一把其他属性的武器,主要是玩点小意外用的,因为一般人认为元素的武器必定是水属性,针对这一点而穿抗水衣服,这个时候如果你用的是一把其他属性的武器,就占了大便宜了。

  首饰……作为所有召唤心中永远的痛,尽量弄好吧,有BOSS就BOSS,没有就其他的对付吧。

  另外就是神体心防武器,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打AS必须要做的一项工作就是,把预习功课做好。所谓预习,就是了解对手的技能,比如对抗骑士的时候,你要知道他的8秒反魔法技能开出来的时候是什么效果,一旦开了,就不可以使用海啸,我曾经用自己的骑士摘了首饰把马反死。如果可以,最好连对手的武器属性也了解一下,针对武器穿相应的衣服,这个就要靠平时多注意了,实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可以试探着每遇到一次都穿不同抗性的衣服,我就是这样摸出好几个AS高端选手的武器属性。

  技能强化是一定要做的,能点多高点多高,我的技能强化很一般,除了3转技能是+15的,其他2转技能基本都是+10左右,并没有点的太高的,点不起……

  实战部分

  元素在AS中相对具有一定优势的职业是战士类,因为元素的负面技能——消除风走、速度激发以及降低攻击速度,确定了他能压制大部分战士职业。

  对抗骑士

  4大骑士中的3个:暗骑、圣骑以及黑骑士,在与他们的对抗过程中,元素都是占有优势的,白骑士比较难打,他们跑的太快,自己又能加血,很难缠的对手。对抗带BB的骑士时有个小窍门,就是用背叛试探他的BB有没有加上心防,以战士的施法速度,给自己加完状态再给BB加上心防其实是很困难的,而一旦他没有加,那么他的BB就是你得胜的利器,千万要减少海啸的使用,防止把他的BB拍死,只要他没有心防的BB还活着,那么场上就很可能出现三打一的局面。有经验的骑士会晕你的马,这个时候他自己BB的作用就是把他咬死,两只动物轮流晕也是很费力的事情,顾此失彼之时你就有机可趁了。

  对抗斗士

  所谓斗士系职业,这个是我自己给定义的,大概包括斗斗啦,暴君,破坏之类,这一系列的职业都具有相当强的爆发力,打人经常是秒的,所以要保持把痛苦转移开着。开场后首先要把对方的激发和风消掉,跑出安全距离后再下风锁,尽量减少对方的攻击输出,随时跑动,跑动的时候注意对方的动向,如果是跟着自己的,就可以追着海啸和晕,如果对方回头打马,尤其是很BT的破坏回头打马,马上极限,必要时无敌,开了狂的破坏砍脆弱的马其实只是一刀的事,总之与这一类战士对抗需要的就是当机立断,该无敌时绝对不能犹豫,一个犹豫比赛就结束了。

  对抗CK

  由于81隐藏技能的出现,很多人会选择靠墙站,对于这个其实我不是很赞同,因为CK可以通过暗影魔杖强行上墙然后攻击,我遇到CK通常会选择开着痛苦转移然后无规律的乱跑,同时不同点下个目标,如果门开了以后对方还没有隐身,那么第一时间点住对方名然后海啸,我应该是最早发现CK隐身后依然可以魔法攻击的人,但是处于私心……我谁也没说……另外在CK隐身的时候,我会比较习惯给马扔个无敌,因为万一如果他不好绕到你的背后而选择直接秒掉BB,虽然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太大,但是也并不排除有人这么做,一般CK都不会去打马的,无敌留着也没有用,这个时候用一下防范蔚然也不错。

相关资讯:
合理利用SP点 全觉醒加点指南
新天堂II10月第四周末登录送礼:技能卷轴
新天堂2芙蕾雅副本速攻 冰雪女王城
新天堂2 Light of Destiny 因宿之光
第二主职业开启任务 另一个命运的开始
上一篇:第二主职业开启任务 另一个命运的开始 下一篇:合理利用SP点 全觉醒加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