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新天堂II》叶子猪独家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2-08-14 作者:小林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新天堂II》叶子猪独家评测报告

  五、上手难度

  游戏中所有与系统、任务的交互都有中文语音提示,如果你是新手记得开声音哦~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堂II》里没有自动寻路系统,但是目标还是很明确的:

  1、任务提示+实际距离显示:

  2、随身目标方向指示:

  3、非常到位的新手教学,让你的天堂之路一定不会迷失:

  4、新手任务采用渐进式难度,让你在升级的同时轻松了解游戏各种设定。

 

  六、种族职业设定

  《新天堂II》的初始职业偏向于较为简单的战法牧模式,除了矮人和暗翼天使只能选择战士,其他的种族都能选择成为战士、法师。

  通过多重转职,很好地减少了职业重叠的情况,同时让新手对游戏职业设定逐步深入了解,很好地避免了选错职业的情况。

  大家可以通过创建角色时候的<转职宗谱>对各个职业方向进行了解:

 

  七、技能

  1、技能分类:

  主动技能:魔法技能、强化技能、弱化技能、道具技能

  被动技能:装备相关、能力相关

  特别点评:按照技能的不同用途区分开来显示,让玩家非常明确哪些技能用来干什么,而不是像一般网游那样把已学习的技能全部堆放到一起让人感觉非常混乱,非常好的设定,赞一个!


  2、技能学习类似于DNF的SP技能点,需要玩家合理分配,不过这次的测试官方推出SP点免费送的活动,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新天堂II》的技能系统。

 

  八、游戏特色玩法

  1、越级装备以及装备惩罚:

  当玩家获得高属性装备时,玩家的角色等级也许不足以佩戴此装备;

  当玩家强行装备时,会对角色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

  2、魔神玩法

  当玩家获得血剑或魔剑后,就会变身成为与玩家对立的魔王,并拥有强大的黑暗能力!当玩家间形成对立状态,个人形象和信息完全保密,杀人不但没有惩罚,还可以增强能力,大大增强了PK的乐趣!

  野外珍贵资源的争夺也大大增加了PVP的乐趣,喜欢PK的你怎么能错过!

相关资讯:
新天堂II 快速升级指南 10天轻松85级觉醒
挥斥方遒,一统江山!血盟幻玩法
新天堂2制作人现身CJ 揭晓不删档测试时间
《新天堂2》幻精灵神秘猜想 CJ公布不删档
《新天堂II》填问卷 赠送不删档测试资格
上一篇:不删档测试3天就觉醒 100QB拿到手 下一篇:新天堂II 快速升级指南 10天轻松85级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