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卡BUG破坏平衡秀下限 腾讯你到底管不管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风倾凰 编辑:天行 来源:巴士天堂2
卡BUG破坏平衡秀下限 腾讯你到底管不管

  继腾讯代理的新天堂2开服以来,除了版本阉割惨不忍睹,各种BUG层出不穷花样翻新,腾讯官方却始终没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前不久的卡技能BUG尚未解决,新BUG--永久BUFF又横空出世。

  2012年11月7日21时余,新天堂2 69F血盟 维多利亚 ,利用BUG--永久BUFF+无敌,仅用时一小时不到,便推下天堂2目前版本的终极BOSS,LV.99 地龙 安塔瑞斯。此后该盟狩猎地龙的参与者众,在天堂2各大相关论坛发帖庆贺,并标榜以“卡BUG行为属于规则允许之内,我们只是合理利用资源”,引起玩家强烈抗议与抨击。

  所谓“新天堂2”就是被改得面目全非、与台服外服完全成为两个不同游戏的天堂2?

  所谓“幻玩法”就是BUG遍地、游戏平衡严重崩坏的玩法?

  版本,BUG,愤怒的玩家,腾讯你究竟是管还是不管,或者是对前两者视若无睹,而一味只敷衍与镇压玩家?

  永久BUFF / 永久无敌BUG :

  经玩家发现,召唤类职业在角色本身无贵族BUFF的状态下死亡,并由他人复活后,该角色在死亡前已招出的使魔,所带有BUFF在维持正常时限之后,度数停留在0永久保存,BUFF效果一并保留。永久无敌同理。

  

  69F维多利亚血盟"地龙首推"

  

  地龙安塔瑞斯殒亡 永久BUFF+永久无敌实乃真凶

  

相关资讯:
《未来有你》 新天堂2微电影火爆上映
毁灭重生系列攻略 “向塞壬突击”任务篇
关于召唤兽卡技能漏洞问题处理说明
全新活跃战区组建 狂欢活动感恩玩家
《新天堂2》骑士崛起 盘点四大英雄骑士
上一篇:关于召唤兽卡技能漏洞问题处理说明 下一篇:《未来有你》 新天堂2微电影火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