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开放测试:QQ号直接登录 首批新服曝光

开放测试:QQ号直接登录 首批新服曝光

  12月19日开放测试,放开一战!

  魔幻3D城战首创者《新天堂II》将于12月19日进行开放性测试!全新版本,全新大区,全新城战,必将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首批全新服务器推荐玩家抢先入驻,探索充满战斗刺激的《新天堂II》游戏世界,让我们现在就提前做好准备!

  【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开放测试」顺利进入游戏进行体验,建议大家提前下载「开放测试客户端」,待12月19日开放测试新服开启后,即可使用QQ帐号直接登录游戏。

  >> 下载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

  请选择不同安装路径:如果您是现有正式服用户,请您在安装客户端时,不要使用《新天堂II》开放测试客户端覆盖原「不删档正式服客户端」,将其安装在不同路径中,以避免影响您登录现有游戏版本;

  【开放测试全新服务器】

  本次12月19日开放测试,《新天堂II》将首批开放三组全新服务器:

  (电信)妖精据点70、(电信)傲慢之塔71 、(网通)血之沼泽76

  温馨提示:如果想要在游戏内拥有个性独特的角色名,那可就要在开服前做好充分准备,于开服后的人山人海中,提前下手抢注自己心仪的角色昵称哦^^

  【开放测试神秘活动期待】

  腾讯核心平台:QQ会员、黄钻、蓝钻、微博、道聚城、QQ旋风……倾力支持,百万豪奖、海量礼包,精彩在线活动诚意奉献,让你的末日圣诞月充满惊喜!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开放测试精彩内容一览】

  最丰富职业搭配,最帅气职业装备,最精彩谋略比拼,最刺激城战较量,开放性测试一次带给您!

  全新版本专题-血盟荣耀(稍后开放)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网游,拥有史上最丰富的多人对抗玩法,是魔幻3D城战的首创者。《新天堂II》拥有“最战略”、“最丰富”、“最壮观”三大特色,创造了真正3D立体攻城战,考验玩家的战术与胆识;十余种PK玩法紧张刺激,更有多达千人参与的壮观血盟战争。此外,《新天堂II》精心设计了大量史诗内容,包括上百个地图、副本挑战,近千种装备道具等等,完全满足任何一位喜爱魔幻网游的玩家。

  腾讯新天堂II运营团队

  新天堂II官方微博:http://t.qq.com/lineage2

  新天堂II官方论坛:http://tiantang2.gamebbs.qq.com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体验服:12月14日(周五)临时维护公告
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重要说明(必读)
新天堂II 12月19日开测 客户端抢先下载
重磅福利再度出击 精美吊牌只送VVIP
12月12日(周三)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重要说明(必读) 下一篇:体验服:12月14日(周五)临时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