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恭祝各位玩家圣诞节快乐 天堂2热舞视频放送

恭祝各位玩家圣诞节快乐 热舞视频放送

  来自韩国的顶尖魔幻网游力作——《新天堂II》现已开启开放测试,玩家用QQ号即可登录,全新服务器,全新玩法,全新活动在寒冬引爆玩家热情!就在前几天,大批热情的玩家蜂拥而至,整个亚丁大陆被广大玩家的游戏热情包围!开服短短十分钟,新服就已人满为患,现已开放一组新服【傲慢之塔71】,以缓解玩家在线集中的压力(后续新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开放测试,《新天堂II》主打魔幻3D攻城战,真3D立体式攻城战体现玩家的策略与智慧,以及攻城略地的爽快感,同屏千人作战规模宏大壮观,堪称同类游戏之最,同时还有全新的幻化系统,体验变身魔王的另类快感。

  正值圣诞节,《新天堂II》公开了一段圣诞热舞视频,此段视频是首次与中国玩家见面,在视频中,不见了以往厮杀呐喊的战争氛围,游戏角色们在圣诞老人的魔法下,穿上圣诞服化身成为圣诞精灵,翩翩起舞,跳起了“江南Style”和“航母Style”,性感的黑精灵妹子婀娜多姿,帅气的人类小伙也不逞多让,在冰雪和圣诞树的伴随下,亚丁世界变成了童话和欢乐的海洋!

  《新天堂II》开放测试,游戏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大奖,不仅有高达1088RMB的超级游戏礼包,更有包括苹果高端一体机、New iPad 、Iphone4s、Q币等大礼,更有2012年度规模最大的公会赛,奖金高达数十万,更有Ipad4、精美纪念水晶奖杯等荣誉奖励。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网游,拥有史上最丰富的多人对抗玩法,是魔幻3D城战的首创者。《新天堂II》拥有“最战略”、“最丰富”、“最壮观”三大特色,创造了真正3D立体攻城战,考验玩家的战术与胆识;十余种PK玩法紧张刺激,更有多达千人参与的壮观血盟战争。此外,《新天堂II》精心设计了大量史诗内容,包括上百个地图、副本挑战,近千种装备道具等等,完全满足任何一位喜爱魔幻网游的玩家。

  《新天堂II》官方网站:http://tiantang2.qq.com/

  《新天堂II》官方微博:http://e.t.qq.com/lineage2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管家特权护航天堂2 让你快速升级不用愁
新亚丁周刊第一期上线 精彩内容一览
新天堂II武器附魂系统 大幅提升战斗实力
本周末登录送礼:圣诞礼物&千万技能卷轴
利用游戏漏洞 帐号永久封停公告
上一篇:天堂2新亚丁周刊第一期上线 精彩内容一览 下一篇:管家特权护航天堂2 让你快速升级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