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近期玩家举报的问题与漏洞处理说明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官网 编辑:天行 来源:官网
近期玩家举报的问题与漏洞处理说明

  亲爱的玩家: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亚丁勇士对《新天堂II》的关注与热爱,你们的喜爱是我们推进产品前进的源动力,也是根本所在。根据热心玩家提供的线索,目前《新天堂II》项目团队对游戏测试期间玩家集中关注问题的调查及处理情况如下:

  1、通过副职业系统漏洞,非正常获得其它职业技能的情况,先前已和韩国开发团队的沟通,制定了妥善处理方案,在上周的停机维护中已经修正该项漏洞

  源头问题解决后,将开始集中清理所有服务器角色中通过该漏洞获得的异常技能,此操作不会影响玩家正常学习的技能,目前项目团队根据韩国开发团队提供的方案,正在进行反复的测试确认,预计最快在下周可以执行清理!

  2、玩家反馈【活跃战区】组建后,由于服务器重启,出现了根据地拍卖先后名次顺序变换的情况,通过与韩国开发团队确认,实际的排名仍然以盟主竞标时间为准,当前在竞卖管理者查看到的投标血盟目录并非时间排序,请血盟玩家不用担心(最终拍卖结果以竞卖价最高的血盟获得,如最高价格相同,则以最早竞拍的血盟获得)

  3、经查【命运的金星武器】属于以往的活动装备,该活动已经结束,活动奖励装也已同时消失,近期有少数玩家恶意利用系统漏洞获得该类武器。项目团队核实后,及时提交韩国开发团队,开发团队已经修正该系统漏洞。目前根据技术人员的排查和玩家举报信息,使用【命运的金星武器】异常装备的帐号将予以封停,并清除非法收益物品

  与此同时,请大家在享受游戏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对自己热爱喜欢的游戏加以保护,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不要利用游戏内漏洞谋取不正当的优势和利益。如出现个别玩家摒弃其他绝大部分玩家的利益而不顾,破坏整体游戏平衡,我们将对涉及使用漏洞的帐号进行严肃处理。

  后续项目团队将持续公布处理情况,同时如您在游戏内发现异常漏洞问题,欢迎通过客服平台进行举报提交(请尽量提供准确描述及游戏截图),共同营造健康公平的《新天堂II》游戏环境。

  >>>点此提交《新天堂II》异常漏洞问题

  腾讯新天堂II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利用召唤兽卡技能漏洞帐号封停名单
新天堂2斯帕西亚副本篇带图攻略
第二主职业的任务流程和去觉醒地点的办法
《未来有你》 新天堂2微电影火爆上映
卡BUG破坏平衡秀下限 腾讯你到底管不管
上一篇:《未来有你》 新天堂2微电影火爆上映 下一篇:利用召唤兽卡技能漏洞帐号封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