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天堂2VVIP第二批名单出炉 新规则玩家必看

天堂2VVIP第二批名单出炉 新规则玩家必看

  各位亲爱的《新天堂II》玩家,大家好:

  VVIP第二批名单的公布让大家久等了,本次VVIP一共50人,VVIP公会暂时未有新增名额,因怕影响同期举办的公会大赛的公正性,运营团队在此声明,针对VVIP公会目前没有任何扶持礼包,VVIP公会扶持计划需等待公会大赛结束再进行。

  首先恭喜第二批开通VVIP的玩家,在审批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不少老玩家用多个帐号申请VVIP的现象,其实这些玩家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这样无疑会减少其他玩家获得VVIP的机会,希望大家不要用这样的方法申请。

  同时,为了保证VVIP不影响游戏的平衡性,我们对VVIP的规则做了一定的调整,请您申请时一定要仔细阅读:

  VVIP玩家游戏守则&新的审核标准:

  1、 为避免影响游戏平衡性,希望VVIP之间避免组建血盟,共同组队打BOSS、PK、攻城战等群体行为,如果因破坏平衡性而被玩家举报,将取消其VVIP资格。

  2、推荐VVIP申请玩家在(电信)妖精据点70服,(电信)傲慢之塔71服和(网通)血之沼泽76服建立角色,官方会优先考虑这些玩家申请VVIP的资格。

  3、 VVIP玩家的获得完全是免费的,任何非官方认可的VVIP资格发放、收费、招收玩家等行为均为虚假信息,官方从未到游戏中发放过VVIP,也从未对VVIP资格进行收费。

  4、希望VVIP玩家尽可能帮助游戏中的新手玩家,传播游戏正面声音,维护健康游戏环境,请勿利用VVIP自身优势对其他玩家造成不良影响。

  5、 VVIP礼包发放将为轮流领取制,即首批获得VVIP礼包的玩家,不会再获得第二批相同内容的VVIP礼包。但VVIP资格将为终身制,后续如果有新的道具、新的体验资格等福利,将按照时间顺序,优先针对第一批、第二批顺序成为VVIP的玩家发放。

  以下为最新的50名VVIP玩家,我们将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相关资讯:
微电影“血盟荣耀” 中文版火热首映
体验服:12月27日(周四)临时维护公告
12月26日(周三)例行维护延长公告
管家特权护航天堂2 让你快速升级不用愁
恭祝各位玩家圣诞节快乐 热舞视频放送
上一篇:天堂2体验服:12月27日(周四)临时维护公告 下一篇:新天堂II微电影“血盟荣耀” 中文版火热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