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12月28日临时维护公告:正式服13:00-15:00

12月28日临时维护公告:正式服13点到15点

  亲爱的玩家:

  12月28日(周五)13:00~15:00将进行全部正式区服例行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您可以正常进行体验服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有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维护内容:

  1、修正部分职业技能使用的异常状态;

  2、优化游戏的稳定性;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网游,拥有史上最丰富的多人对抗玩法,是魔幻3D城战的首创者。《新天堂II》拥有“最战略”、“最丰富”、“最壮观”三大特色,创造了真正3D立体攻城战,考验玩家的战术与胆识;十余种PK玩法紧张刺激,更有多达千人参与的壮观血盟战争。此外,《新天堂II》精心设计了大量史诗内容,包括上百个地图、副本挑战,近千种装备道具等等,完全满足任何一位喜爱魔幻网游的玩家。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天堂2关于违规恶意游戏角色处理声明
新天堂II年终活动回馈 蛇年来玩送大礼
微电影“血盟荣耀” 中文版火热首映
VVIP第二批名单出炉 新规则玩家必看
体验服:12月27日(周四)临时维护公告
上一篇:《新天堂II》年终活动回馈 蛇年来玩送大礼 下一篇:天堂2关于违规恶意游戏角色处理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