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新闻资信>

天堂II1月9日(周三)14点体验服维护公告

天堂II1月9日(周三)14点体验服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13年1月9日(周三)进行体验服的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服。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14:00—16:00

  维护范围:体验服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网游,拥有史上最丰富的多人对抗玩法,是魔幻3D城战的首创者。《新天堂II》拥有“最战略”、“最丰富”、“最壮观”三大特色,创造了真正3D立体攻城战,考验玩家的战术与胆识;十余种PK玩法紧张刺激,更有多达千人参与的壮观血盟战争。此外,《新天堂II》精心设计了大量史诗内容,包括上百个地图、副本挑战,近千种装备道具等等,完全满足任何一位喜爱魔幻网游的玩家。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看魔幻大片《霍比特人》 赢极品BOSS指环
《新天堂II》开放测试评测 放开一战
新亚丁周刊第三期 教你组建强力PK队伍
公会赛最新战报 征战网游公会暂列第一
本周日全新攻城战打响 现已开始报名申请
上一篇:新亚丁周刊第三期上线 教你组建超强力PK队伍 下一篇:天堂2奉献:看魔幻大片《霍比特人》 赢极品BOSS指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