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天堂2本周日全新攻城战打响 现已开始报名申请

天堂2本周日全新攻城战打响 现已开始报名申请

  气势宏大的大型攻城战是《新天堂II》最富特色的玩法,在全新版本「血盟荣耀」中升级了攻城战规则,所有的血盟在每周日都将有机会攻打城堡或守卫城堡,而占有城堡的血盟将享有所属领地范围的狩猎税金和更好的城堡专属副本!

  开放测试新服务器、感恩服务器将在本周末(1月6日)首次开放全新版本攻城战,想要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和名利双收,就请立刻准备行动起来吧!

  1. 占领城堡的血盟,享有管理城堡及税金的权利;

  2. 设定交易税率,收取玩家在所属领地城镇内NPC商店的买卖税金;

  3. 设定狩猎税率,收取玩家在所属领地野外区域狩猎怪物所获得金币的税金;

  4. 占领血盟的成员,每天都可以组队挑战城堡内的专属副本,获得S80稀有装备、强化材料等道具;

  5. 血盟成员可购买城堡内专属的道具;

  6. 城主可召唤飞龙坐骑。

  注:目前版本通过完成城堡和要塞专属副本任务(怪物收容所、地下监狱、派拉卡边缘),收集骑士徽章,最高可以兑换到S80殤曲顶级装备。

  攻城时间:

  本周报名时间:1月4日 ~ 1月5日20点

  12月6日攻城战范围: 亚丁城、古鲁丁城、狄恩城、奇岩城、因纳立德城

  下周报名时间:1月7日 ~ 1月12日20点

  12月13日攻城战范围:卢云城、欧瑞城、高达德城、修加特城

  攻城战时间:周日20点~22点

  攻城流程:

  

  攻城攻略:

  步骤一:参加攻城战必须先跟NPC申请,申请动作必须在攻城战开始的24小时前完成,接受申请的NPC为各城堡周围的传令NPC,例如下图为古鲁丁城的传令:

  

  步骤二:在“攻城日期”一栏可以看到攻城的时间,攻城情报中则可以选择“申请参加”,登记攻城。

相关资讯:
《新天堂II》开放测试评测 放开一战
公会赛最新战报 征战网游公会暂列第一
200家公会角逐年度最强 每周五更新积分
天堂2关于违规恶意游戏角色处理声明
12月28日临时维护公告:正式服13点到15点
上一篇:200家公会角逐新天堂II年度最强 每周五更新比赛积分 下一篇:公会赛最新战况播报 征战网游公会暂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