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200家公会角逐新天堂II年度最强 每周五更新比赛积分

200家公会角逐年度最强 每周五更新积分

  全新魔幻3D攻城战网游《新天堂II》现已开放测试,使用QQ号直接登录。全3D攻城战、全新副本、全新职业、快速觉醒、魔神幻化等全新内容为玩家带来一场魔幻MMORPG的饕餮!开放测试人气爆棚,现已增开新服以满足玩家迫切的体验需求。

  同时,《新天堂II》年度最大赛事——“2012年度公会积分邀请赛”也火热上线,目前已经有200家公会参赛,这些公会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积分角逐谁是最强公会!请参赛公会特别注意的是,请各位公会通过比赛页面,尽快将旗下的血盟盟主QQ号进行绑定,如果参赛公会没有血盟盟主QQ号进行绑定,则无法产生积分,比赛积分将在每周五的17:00公布。

  另外,首批公会赛的扶持礼包已经发放,如果参赛公会还没有获得积分赛扶持礼包,请尽快根据活动页面上的联系方式,与官方取得联系。

  比赛报名页面: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1201ghjf/

  本次比赛的积分规则如下:

  血盟积分规则

  本次比赛指定服务器:70服 妖精据点(电信)、71服 傲慢之塔(电信)、76服 血之沼泽(网通),参赛血盟必须是在这三个服务器上建立,才能产生比赛积分。

  1、参赛血盟中每有一名角色等级达到LV 41,累积1分。

  2、参赛血盟中每有一名角色等级达到LV 77,累积20分。

  3、参赛血盟中每有一名角色等级达到LV 86,累积50分。

  4、参赛血盟中每有一名角色等级达到LV 92,累积120分。

  公会总人数加分

  1、参赛血盟每增加一名角色,累积人数加1分,参赛公会人数积分总上限为500

  本次比赛的奖金设置:

  特等奖(积分赛排名第一名):5万元

  一等奖(积分赛排名第2~3名):1万元

  二等奖(积分赛排名4~15名):3000元

  三等奖(积分赛排名16~50名):1000元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网游,拥有史上最丰富的多人对抗玩法,是魔幻3D城战的首创者。《新天堂II》拥有“最战略”、“最丰富”、“最壮观”三大特色,创造了真正3D立体攻城战,考验玩家的战术与胆识;十余种PK玩法紧张刺激,更有多达千人参与的壮观血盟战争。此外,《新天堂II》精心设计了大量史诗内容,包括上百个地图、副本挑战,近千种装备道具等等,完全满足任何一位喜爱魔幻网游的玩家。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本周日全新攻城战打响 现已开始报名申请
天堂2关于违规恶意游戏角色处理声明
12月28日临时维护公告:正式服13点到15点
新天堂II年终活动回馈 蛇年来玩送大礼
微电影“血盟荣耀” 中文版火热首映
上一篇:天堂2关于违规恶意游戏角色处理声明 下一篇:天堂2本周日全新攻城战打响 现已开始报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