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新闻资信>

天堂2 强化「+15」R99武器活动延长至9月8日

锋芒毕露!「+15」R99顶级武器超前体验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众多勇士的关注和期待,为了让更多勇士们有机会提前感受「+15」R99顶级武器的超强实力,本次活动时间将延长至9月8日24点!活动时间:8月26日0点~9月8日24点活动奖励:活动期间使用觉醒铁匠:「安

锋芒毕露!「+15」R99顶级武器超前体验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众多勇士的关注和期待,为了让更多勇士们有机会提前感受「+15」R99顶级武器的超强实力,本次活动时间将延长至9月8日24点!

 

活动时间:8月26日0点~9月8日24点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使用觉醒铁匠:「安全强化」R级装备累计达50次

即可获得1次:R99 「强化+15祝福的太阳神武器」9月限时体验资格!

 

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tiantang2.qq.com/cp/a20130826r99/

 

活动奖励「+15」R99顶级武器属性预览:

 

注:活动武器奖励将于911日发放到符合活动强化次数的对应角色个人仓库内;以上武器可以用于奥林匹克及攻城战等各种战斗,支持进行限时附魂、属性、交易等操作;截止109日维护后奖励装备将自动失效消失。

 

活动奖励「+15R99顶级武器外观预览:

 

 

 

 

[编辑:小乔]
相关新闻:
天堂2 +15R99太阳神体验武器发放公告
上一篇:天堂II:七夕活动预览 热辣泳装抢先看 下一篇:天堂2 +15R99太阳神体验武器发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