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天堂2 +15R99太阳神体验武器发放公告

  亲爱的玩家,经过两周的时间,绚丽的外形,强大的属性,+15R99太阳神武器体验活动已顺利结束,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奖品将直接发放至各位玩家的仓库,请直接至仓库领取  敬请注意:奖励装备为活动时限体验道具,截止10月9日维护后奖励装备将自动失效消失;请勿

  亲爱的玩家,经过两周的时间,绚丽的外形,强大的属性,+15R99太阳神武器体验活动已顺利结束,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奖品将直接发放至各位玩家的仓库,请直接至仓库领取

  敬请注意:奖励装备为活动时限体验道具,截止10月9日维护后奖励装备将自动失效消失;请勿将奖励装备用于强化、精炼、寄卖等操作,否则导致的装备消失、异常将不做处理。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中秋回礼!天堂2中秋护身符活动玩家大回赠
上一篇:天堂2 强化「+15」R99武器活动延长至9月8日 下一篇:中秋回礼!天堂2中秋护身符活动玩家大回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