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新天堂II12月19日开放测试 血盟荣耀新版本降临

12月19日开放测试 血盟荣耀新版本降临

  开放测试,放开一战!魔幻3D城战首创者《新天堂II》将于2012年12月19日进行开放性测试,不需激活QQ号直接登录,并将同步更新「血盟荣耀」全新版本。

  现在就可以抢先一览「血盟荣耀」精彩内容,迎接最刺激城战较量、最精彩谋略比拼、最丰富职业搭配、最帅气职业装备,开放性测试一次带给您!

  全新版本专题-血盟荣耀>>>

  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

  一、世界BOSS 每日挑战模式

  关卡副本、狩猎副本、BOSS首领,世界BOSS,《新天堂II》提供多种个性化副本让您自由选择。丰厚的经验,畅爽刺激的打斗,最具诱惑力的BOSS首饰、装备……让您体验全新天堂II游戏魅力。

  百人协力 挑战世界BOSS战役>>>

  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1126newver/event_1.shtml

  二、攻城掠地 权利与荣耀的象征

  攻占城堡,成为国王,尊享荣耀,掌控财富,血盟荣耀!

  《新天堂II》作为魔幻3D城战首创者,规模宏大的攻城战一直是玩家们最喜爱的游戏内容之一,为了让玩家们挑战更精彩的攻城战役,收获更加丰富的占城奖励,全新版本中将升级攻城战规则,所有的血盟在每周日都将有机会攻打城堡或守卫城堡,而占有城堡的血盟将享有所属领地范围的狩猎税金和更好的城堡专属副本!

  亚丁大陆,九大城堡,每一次的攻占就象征着您在本服所拥有的最大权利、势力和荣誉,最高PVP乐趣与追求,也意味着您将获得更多收益和奖励。

  攻城掠地 权利与荣耀的象征>>>

  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1126newver/event_2.shtml

相关资讯:
2012公会积分赛&十佳公会评选规则详解
十万Q币大赏 网吧装机大赛即将开启
体验服:12月14日(周五)临时维护公告
开放测试:QQ号直接登录 首批新服曝光
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重要说明(必读)
上一篇:《新天堂II》十万Q币大赏 网吧装机大赛即将开启 下一篇:《新天堂II》2012公会积分赛&十佳公会评选规则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