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堂2>资讯资信>

《新天堂II》2012公会积分赛&十佳公会评选规则详解

2012公会积分赛&十佳公会评选规则详解

  各位公会会长及参赛玩家,你们好:

  2012年度《新天堂II》十佳工会评选&公会积分邀请赛(以下简称公会双赛)已经正式开始!

  本次双赛我们投入了重磅的奖金,相信只要是认真参与比赛的公会,都会有所斩获!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重点对双赛的规则进行释义,如果各位还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Email和媒体专题页面中的双赛微博话题提出,我们会进行回复。

  1、 《新天堂II》十佳游戏公会评选的标准和方法?

  “2012十佳公会”是腾讯游戏频道特别推出的年度奖项,是以本次《新天堂II》公会积分赛为作为标的评选活动,在积分赛结束后,将针对50家获奖公会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将会有十家人气最高的公会当选。

  十佳公会将获得苹果Ipad4一台和精美水晶纪念杯一个,该奖项与积分赛奖金可以同时获得。

  2、 公会积分赛中,参赛公会和参赛血盟的具体规定是怎样的?

  以下四点请参赛公会特别注意。

  (一)《新天堂II》游戏中是没有公会系统,只有血盟单位,因此积分赛中的参赛公会与参赛血盟不是一个概念。参赛公会指的是游戏外的公会,参赛血盟指的是游戏内的血盟,我们采用了公会先登记,之后血盟后绑定公会进行积分统计的形式,这样便于大型的公会参赛。

  (二)参赛公会只能以一个单位进行登记,即同一名下的公会只能有一家,不允许以分会的名义登记,一旦发现某公会以拆散、伪装成多家公会的形式报名,我们将取消该公会的比赛资格。

  (三)参赛血盟以盟主QQ号为基准,即同一QQ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拥有一家血盟。在公会成功登记之后,即可安排公会成员建立血盟与该公会绑定,成为该公会下属的血盟,此血盟在游戏内指定参赛服务器所产生的积分才可以被记入这家公会。

  (四)一家参赛公会可以拥有多个血盟,数量不限,其血盟可以是本身公会成员,也可以是公会外的血盟,我们鼓励参赛公会同时进行公会自身成员的参赛招募和公会以外的玩家血盟招募,壮大公会,积分也会因此大幅增加。

  3、 公会积分赛是什么时间开始统计积分的,什么时候练级可以产生积分?

  积分比赛从12月17日开始公会登记,在19日《新天堂II》开放测试当天,会开启三组新服务器,这三组服务器为:70服 妖精据点(电信)、71服 傲慢之塔(电信)、76服 血之沼泽(网通)即为比赛指定服务器,在12月17号到12月27号,共10天的时间对公会进行登记,参赛公会可以一边进行登记,一边安排公会成员在三组新服务器建立比赛血盟进行招人练级,等报名成功后,在比赛报名系统页面进行绑定即可。

  4、 公会登记只有10天时间吗?为什么这么设置,如果过了时间我是否可以报名?

  这样规则设置的原因,主要是希望能够在10天中集中进行登记,报名锁定后,参赛公会的数量将固定,我们将根据已经登记的公会规模发放扶持礼包,此后公会之间将进入积分的竞争,这样可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原则上我们限制了10天的登记报名时间,在12月27日后该功能将关闭,是否继续破例增加参赛公会,则需要视比赛情况而定。

  5、 12月19号~25号期间并没有已登记公会名单展示,对我来说有无影响?

  因为系统延迟和数据统计的原因,我们将在12月25日公布所有已经登记的名单,以及目前积分,这对此前参与的玩家没有任何影响。

  参赛公会只要在登记的同时,在三组新开放的服务器上安排会员练级,等报名成功后会在比赛页面看到自己的公会,此时再将下属血盟进行公会绑定即可。

  对此带来的不便,也请各位参赛公会谅解。

  6、 比赛积分何时终止?何时公布比赛结果?

  积分统计截至日期为2013年1月25日的24:00,而在此期间,公会报名、转换功能将被关闭,防止利用刷分的形式改变名次,所在公会可以根据积分计算器算出自己公会的积分。最终结果名单将会在2013年的2月2日进行公布。

  7、 我是血盟盟主,我可以在比赛中更换公会吗?

  可以,每个血盟盟主每天有一次更换参赛公会的权利。但我们建议玩家不要频繁的转换公会,这样会损失自己的参赛利益。

  8、 我是公会会长,公会能从比赛中能获得什么利益?

  首先对公会来说,丰厚的比赛奖金是最吸引人的,另外《新天堂II》是非常适合公会进驻的一款游戏,公会也因此可以壮大,此外如果公会能够入选十佳公会大奖,还可以额外获得苹果ipad4和精美水晶纪念奖杯。

  9、游戏对比赛公会有什么扶持吗?

  在公会登记成功后,即可先获得一个规模较大的扶持礼包,便于参赛公会在游戏中吸收比赛成员。同时游戏本身也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帮助各个参赛公会进行比赛。

  公会积分邀请赛活动页面: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1201ghjf

  腾讯新天堂II运营团队

  新天堂II官方微博:http://t.qq.com/lineage2

  新天堂II官方论坛:http://tiantang2.gamebbs.qq.com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体验服:12月18日(周二)临时维护公告
12月19日开放测试 血盟荣耀新版本降临
十万Q币大赏 网吧装机大赛即将开启
体验服:12月14日(周五)临时维护公告
开放测试:QQ号直接登录 首批新服曝光
上一篇:新天堂II12月19日开放测试 血盟荣耀新版本降临 下一篇:体验服:12月18日(周二)临时维护公告